微软(Microsoft)Windows 7 作业系统已经正式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终止支援。

 

 

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之后,若电脑依然执行 Windows 7 作业系统,将不再接收技术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虽然电脑仍可继续启动并执行,但面临病毒入侵、网路攻击、资料外泄等资安威胁时无法拥有最新、最即时的防护,微软客户服务也将无法提供 Windows 7 技术支援;未升级的企业用户则可能因作业系统无法因应最新法规与时俱进,将面临资料保护合规性问题。

 

未能于 Windows 7 终止支援期限前完成全面升级的企业用户,可评估采用 Windows 7 延伸安全性更新,可于延伸支援期限结束后,提供关键或重要问题的安全性更新,企业客户可针对所需的装置购买 Windows 7 延伸安全性更新,在全面完成转换成 Windows 10 的期间仍能获得安全防护。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Windows 7 作业系统正式终止支援!不再提供技术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