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廊坊市一名男子榮某濤在大街上耍酒瘋,無故攔截過往車輛,毆打過往行人。目前,榮某濤已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

  據介紹,4月12日下午5時許,在廊坊愛民橋附近,一年輕男子渾身酒氣、情緒失控,在路邊來回奔走。其見車就攔,見人就打,嘴裏還不斷罵罵咧咧。被打的行人中,還有一個未成年人。被打路人報警後,數名巡特警迅速趕到現場,將該男子摁住制服帶走。

  4月13日,廊坊市警方發佈消息稱,2019年4月12日17時30分許,在廊坊市愛民道愛民橋東頭南側公共廁所附近,男子榮某濤(男,28歲,黑龍江人),醉酒後無故攔截過往行人和車輛,傷害行人四名,並與受害人發生衝突。接警後,廣陽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民警與巡警一起將其制服帶回。

  經訊問,榮某濤對其攔截過往行人和車輛並毆打行人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榮某濤因酒後尋釁滋事,被廣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警方提醒: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醉酒人員犯罪,同樣要負法律責任,醉酒不是免受處罰的理由。在聚餐、聚會時請不要酗酒,控制好自己言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