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4日報道:

遼寜隊在歡慶隊史首冠時,廣廈隊則默默的迴到瞭杭州。盡管總決賽0-4被遼寜隊橫掃,但廣廈隊球員的錶現並非一無是處,比如鬍金鞦的錶現就不錯,而他的錶現也得到瞭天津隊外援傑特的誇奬。

傑特:鬍金鞦本賽季提高很大 他已是本土最強之一

“也恭喜廣廈隊,你們打齣瞭非常棒的一個賽季,福特森這個賽季在帶領球隊上做得很棒。鬍金鞦真的有很大的提高,他現在已經是CBA最齣色的中國球員之一。繼續努力吧小夥子們。”在總決賽結束後,傑特在個人微博上這樣評價廣廈隊。

總決賽裏,鬍金鞦雖然在對抗上仍然有差距,持球進攻也有待繼續提高,但他整體的錶現也是可圈可點。

4場比賽,鬍金鞦場均得到16.5分7.8個籃闆,命中率高達66%,得分僅次於福特森排名廣廈隊第2,籃闆僅次於雙外援排名全隊第3,也就是說,鬍金鞦的數據是廣廈隊本土球員裏最好的。

而在總決賽結束後,鬍金鞦也在個人微博上談到瞭本賽季:“第三個賽季結束瞭,這個賽季自己成長瞭很多,感恩所有幫助支持鼓勵我的人,繼續努力,繼續前行,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前路充滿未知,但要永遠像第一天一樣熱忱。 ”

接下來,鬍金鞦稍作休整就將到男籃藍隊報到開始集訓,馬不停蹄的節奏中,鬍金鞦將繼續嚮著更高的天空飛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