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在臺北吃一隻龍蝦要花多少錢嗎?如果沒有去臺北旅行,還真的不知道這裏的海鮮價格。看看這圖中的這些海鮮,裏面有龍蝦、章魚、八爪魚、皮皮蝦、黃金蟹等各種各樣的海鮮,而且個個看着都非常的新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再看看龍蝦的價格,更是讓人吃驚,這裏面的龍蝦個頭大些的才1650臺幣一隻,也就是摺合成RMB350元左右的樣子。更小一點的價格實惠,才650臺幣,摺合成RMB也才114元,想不到吧?

  其他的新鮮海鮮也不是很貴,這麼肥這麼新鮮的海鮮才200。真是實惠啊。

  而且它們還特別新鮮!

  這就是我和朋友花650臺幣元買的一隻龍蝦,它的個頭還真是不小呢!看着也夠肥的!在買好之後,老闆就拿去把它做菜了,我選擇的吃法是燉着吃。

  在這邊吃海鮮也挺有意思的,想吃什麼海鮮自已選,是免費加工的,在把龍蝦燉成湯的時候,還在裏面放了一些蔬菜。

  看看,這麼一隻龍蝦,就煮了這麼一大鍋,看着真是眼饞。這樣煮出來的龍蝦,不僅湯的味道奇鮮,龍蝦肉也是非常好吃的,肉質很多,吃起來味道極美!

  吃完了龍蝦肉再喝完龍蝦湯,2個人吃得飽飽的!看到這麼美味的龍蝦,再看看它們的價格,你可能會不太相信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