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黑豆最營養的喫法,比補藥還好,方法簡單,看一眼就能學會

  黑豆有“豆中之王”的稱號,經常喫黑豆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好處,小編今天教大家一個黑豆的喫法,方法簡單一看就會,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準備些黑豆,在準備一盆清水,接着放入黑豆進行浸泡,黑豆需要浸泡上3個小時,黑豆浸泡完後我們瀝乾水,下面我們需要把黑豆放進鍋裏,蒸上20分鐘,蓋上鍋蓋把火打到中火就可以蒸了。

  時間到後,我們打開鍋蓋,將黑豆從鍋裏拿出來,然後放着等黑豆變涼,變涼後準備一個瓶子,然後將黑豆放進瓶子裏,黑豆不要裝得太滿,接着再往瓶子裏倒入陳醋,陳醋沒過黑豆就可以了,下面蓋緊瓶蓋,爲什麼黑洞不放滿呢?因爲黑豆在浸泡過程中,還會膨脹體積還會增大,最後我們把它放進冰箱裏冷藏三天就可以喫了。

  我們在喫飯的時候,喫上一小勺就可以了,黑豆這樣喫既營養又美味,很多人可能聽過,但是不會做,做法還是非常的簡單的,喜歡喫的夥伴回家趕緊試試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