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最難吃的5大蔬菜,哪一種你最怕?第4個簡直就是我的噩夢!

  第一種——茴香

  北方人最愛的“茴香餃子”,很多人評價說像“吃草”一樣,好吧,我承認,週末嘗試着做了一次,搭配蠶豆一起炒,直接連蠶豆都倒掉了。不得不承認,茴香這種菜,真的不好吃,沒有喜歡直接單獨吃茴香的吧?

  第二種——秋葵

  秋葵被稱爲“最有營養的蔬菜”,但是不管營養家如何“吹噓”,還是有大部分的人無法接受它,秋葵之所以被人嫌棄,就是因爲它過於粘稠的汁液,放在嘴裏,粘稠得讓人噁心,味道也挺平常的呀,簡直就沒什麼吃頭,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第三種——魚腥草

  真的很難理解,爲什麼南方人會喜歡吃這道菜,而且竟然是原汁原味的“涼拌”,滿滿的魚腥味,而且口感發柴,跟吃樹皮一樣,真不知道,這道菜憑什麼受到那麼多南方人的喜歡呢?有愛吃魚腥草的嗎?來來來,說說你的感受。

  第四種——香菜

  這道菜,簡直是我的噩夢,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同學家裏,那時候南方人還沒怎麼見過香菜,同學大力稱讚這道美味,並熱情地夾給我一筷子,我夾起一根放入嘴裏,哇塞,那個味兒,至今還記得,差點沒嘔出來,連帶沾了香菜汁的那碗白米飯都沒法再吃了,所以說,這6道最難吃的蔬菜要是讓我做個排名的話,香菜絕對是最最最難吃的蔬菜,沒有之一,贊同的舉手!

  第五種——茼蒿

  茼蒿是春天裏的一種“最美味”的蔬菜,之所以將最美味引起來,是因爲這隻能是對於小部分人來說的,很大一部分人討厭茼蒿,因爲茼蒿有着一種特殊的氣味,不喜歡吃的人,簡直無法入口,不過這個菜我倒是可以接受哈。其實茼蒿開胃消食、利腸通便、止咳化痰,春天吃一點,對身體還是挺有好處的。

  第六種——芹菜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吃芹菜,原因也是因爲它的氣味,芹菜的氣味簡直太濃啦,聞到就覺得頭暈,不知道有沒有同感的呢,不過芹菜的粗纖維比較豐富,對於減肥很有幫助,我正在努力說服自己慢慢接受他。

  世界上最重口味的5種蔬菜,你要是全吃過,請收下我的“膝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