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上市半年,就狂销到缺货三次的减肥圣品Bod•ē,是由美商维玛公司研发,将自然界多种对于消除体脂肪有助益的物质,依据人体每日适当的使用量调配出来的健康减肥饮品

除了跟Vemma一样含有全效的12种维生素及健康必需之抗氧化物、超过65种主要微量与超微量的植物来源矿物质、富含糖质的有机芦荟、绿茶、以及自古相传富普遍被健康社群称为「水果皇后」富含植物营养素的山竹果,让你可以补充一天所需的均衡营养之外,您还可以在bode里找到以下成分,让你可以真正健康轻松的减掉体脂肪,而不是只减掉肌肉 (请参我觉得我不胖,不需要减肥?) ,不用再因为错误的减肥法伤身! 

 Bod•ē里可以帮助您减去体内脂肪的主要成分:

100mg 儿茶素 +天然咖啡因 ─  降血糖脂肪、降低胆固醇、抗氧化20g 水解胶原蛋白 – 睡眠中也可以消耗热量、不会瘦到不该瘦的地方
7g 可溶性纤维(膳食纤维) – 降低血清胆固醇、增加饱足感、延缓血糖上升的速度 相当于20杯红酒可提供的白藜芦醇 – 提高血糖控制、抑制脂肪细胞生长、改善运动功能、抗氧化
 共轭亚麻油酸 –  改变人体脂肪与肌肉组织比例,减少体脂肪




100mg 儿茶素 +天然咖啡因 (对咖啡因敏感者可选择不添加咖啡因的 Bod•ē burn zero ) 
1. 儿茶素:(一)抗氧化(二)抑菌(三)降血糖(四)降血脂,研究指出,一天服用500毫克儿茶素(约5到10杯绿茶)具保健功效,现代人每天大鱼大肉,会产生很多自由基,需要抗氧化剂做处理,儿茶素可消除多余的自由基,减少心血管疾病、慢性发炎及胆固醇过高等症状。

2. 咖啡因:可活化三酸甘油脂解脂酶(TG Lipase),减少最不想要的脂肪(三酸甘油脂是脂肪肝与腹部脂肪的祸首)。

虽然一般绿茶里就含有儿茶素及咖啡因,但若为了补充儿茶素一天饮用5~10杯绿茶,则相对的身体所摄取的咖啡因可能就会超过800g,远超过一般建议的300g,对身体反而有害

此外,因儿茶素容易被氧化,以喝茶方式吃进体内的儿茶素仅有20%会留在人体,其余都排出体外,研究指出,消费者若要提高儿茶素被人体吸收的效能,建议要同时摄取维升素C,如此可让儿茶素吸收效率提升至13倍。Bod•ē 含有适量的儿茶素及咖啡因,并同时拥有12种维生素,让您不用担心补充了儿茶素却摄取了过量的咖啡因,也不用担心所摄取的儿茶素没有被人体吸收!!!


20g 水解胶原蛋白

1. 胶原蛋白是维持人体正常运转的重要物质,减肥的时候,担心脸部凹陷、泪沟,皮肤产生皱纹或咪咪缩小,就要补充胶原蛋白。

2. 胶原蛋白在睡眠时配合副交感神经对衰老及受损细胞组织进行修补,引时需要消耗大量热能,服用胶原蛋白能延长和加快这种修补作用,让您在睡觉也能消耗热能,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7g 可溶性纤维(膳食纤维)

 1. 降低血清胆固醇:膳食纤维能与胆酸盐结合排出体外,增加胆固醇的分解
 2. 延缓血糖上升的速度:水溶性的纤维素可以延缓糖尿病病人血糖上升之速度
 3. 增加饱足感:膳食纤维可帮助延长食物在胃里消化的时间及吸收水分,故可增加饱足感,让你不会一直想吃东西

根据肥胖(obesity)期刊研究指出,可溶性膳食纤维的食用量,确实与内脏脂肪的变化相关,饮食中,多吃5~10公克可溶性膳食纤维,5年内,位于腹部深处的内脏脂肪堆积就能减少3.7%,有助于清除腹部肥肉及啤酒肚,也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白藜芦醇 (相当于20杯葡萄酒可提供的量)

白藜芦醇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存在于某些水果中,如葡萄皮、黑莓、花生等。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及国立自然史博物馆所联合组成的实验室发现白藜芦醇在狐猴类动物身上,能够有效地控制体重的增加,进而防止糖尿病、脂肪肝,德国科学家研究也发现,葡萄与红酒中含有的白藜芦醇物质,能够抑制脂肪细胞生长。20世纪80年代,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也发现,尽管法国人偏爱乳酪等高脂肪食物,但其国人冠心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低于其他西方国家,其原因即与法法国人常饮含白藜芦醇的葡萄酒,而白藜芦醇可有效地压制高脂肪的防治作用有关。


白藜芦醇对人体可以产生以下的生理影响

 1. 提高的胰岛素敏感性,产生较佳的血糖控制
 2. 降低某种会促使癌细胞产生的类胰岛素生长因子含量
 3. 增加某种控制体内胰岛素敏感性的活性蛋白质激酶,可以预防糖尿病
 4. 增加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激活受体共同活化物的活动,可以改善血糖控制与粒腺体功能
 5. 增加制造粒腺体细胞的数量,可促进将食物转换成能量与燃烧卡洛里的能力。
 6. 改善运动功能,让年老的老鼠更灵活。

除了减肥效果之外,白藜芦醇还有其它的功能:

新型的心血管保护剂
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
抗炎症
抗突变、抗肿瘤,抑制肿瘤生长
防止低度密脂蛋白(坏胆固醇)氧化,并防止慢性缺血
减少心肌梗塞和缺血再灌注造成的伤害
促进一氧化氮生成,有助血管舒张
抑制血小板凝结和血清素(serotonin)的分泌
新型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作为更年期妇女补充雌激素的安全替代品
新型神经系统保护剂
改善忧郁症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减少骨质疏松的机率,促进新骨形成
有助于稳定情绪


虽然白藜芦醇对改善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葡萄酒也是随手可得之物品,但若要看见显著的效果,人们每天必须喝下大量的葡萄酒,故过去白藜芦醇并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来防制人类的各种疾病。现在,维玛公司 将20杯葡萄酒中所含的白藜芦醇萃取调配进 Bod•ē 饮品里,让您每天轻轻松松就可以补充足量的白藜芦醇,抑制您的脂肪细胞增长,增加身体燃烧热量的能力!


共轭亚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CLA)

这是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一般常见于羊肉、牛肉、牛油、牛奶、酸乳酪及乳酪等食物中,可减少内生性脂肪的合成,加速脂肪的代谢,并具有具有改变人体脂肪与肌肉组织比例的功用,可用于体重控制并减少体脂肪,有34篇研究结果都指出,CLA能够有效减低人类的腹部脂肪。有些研究人员发现,CLA还可以抑制癌症的生长,包含黑色素瘤、乳房、结肠、卵巢与前列腺等等癌症防护效果,研究人员认为CLA有点像海绵,可以吸收身体产生癌变的氧化物。医师表示,一般我们从日常生活中可摄取到的共轭亚麻油酸量通常不足以达到治疗效果,故建议可以直接去服用商品化的制品。


 

您要对自己的未来说「Yes」或「No」呢?

VeMMA一个改变您一生的机会,请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强烈推荐vemma在家创业系统 

VEMMA维玛居家创业系统~免推销、易上手

名人推荐: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强烈推荐
  • 【穷爸爸富爸爸】 作者 罗勃特.T.清崎 公开推荐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Vemmabuilder90 天!

免费试用vemma网路创业最佳系统 

 

 试用Vemmabuilder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emmabuilder网站及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宗民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12万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后欢迎与我们联络,让我们引导您使用系统!

请放心,宗民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

SKYPEkane7528

E-mail[email protected] 

yahoo:[email protected]

QQ:1526158555

YY:299741405

手机:+886-929228232 (宗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