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欽良預告寶島時代村5月可望「復村」重起營業。(圖/翻攝自Facebook/寶島時代村)

▲江欽良預告寶島時代村5月可望「復村」重起營業。(圖/翻攝自Facebook/寶島時代村)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南投縣草屯「寶島時代村」確定今年母親節將復活,先前在臉書上招商、徵才,吸引超過200人投履歷搶當「村民」,而穩定就業機會也會帶動周邊購屋需求,藉此拉抬區段房價,以目前草屯新大樓房價1字頭,最低總價500萬即可成家。

草屯為中臺灣進入南投交通樞紐,市中心生活機能豐富,近年不乏來自臺中外地客遷入草屯,也吸引建商進駐推出新大樓。

周邊知名景點「寶島時代村」自2017年底停業後,如今確定復活,預計在母親節重新開幕、並積極招商、徵才,吸引超過200人投履歷搶當「村民」,而穩定就業機會也將帶動周邊購屋需求增溫,藉此拉抬區段房價。

草屯因開發時間早,自921大地震後少有建案推出,直到前幾年纔有新大樓建案推出,除了在地建商推案外,另有臺中建商璞仁建設推出「美麗」,以及太子建設進場推出「太子郡」等案,但市區仍屋齡偏高的透天厝為主。

新大樓圍繞在舊市區周邊,房價1字頭,根據實價登錄揭露,草屯新屋交易量多集中於草溪路、芬草路二段、明賢街、新富二街一帶,自106年起纔有新屋大樓交易紀錄,一坪價格大多1字頭,最高有到2字頭,而且大樓產品以20~40坪產品居多,總價帶落在500~700萬區間。

南投「寶島時代村」確定母親節復活 超過200人搶當村民!網喊:我們回憶。(圖/翻攝寶島時代村臉書)

▲南投「寶島時代村」確定母親節復活 超過200人搶當村民!網喊:我們回憶。(圖/翻攝寶島時代村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