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方藍字關注“人大重陽”



爲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構建綠色金融體系的戰略,推動綠色金融發展創新和相關政策落地,中國人民銀行於2015年4月批准中國金融學會成立了綠色金融專業委員會(綠金委)。四年來,綠金委在推廣綠色金融理念、研究綠色金融政策、推動綠色金融產品創新和國際合作等方面做了許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綠金委將於5月18日聯閤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中央財經大學綠色金融國際研究院、清華大學綠色金融發展研究中心在北京舉辦“2019年中國金融學會綠色金融專業委員會年會暨中國綠色金融論壇”,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發佈研究成果,交流金融機構和地方政府推動綠色金融發展的經驗,展望未來的工作。


中國人民銀行陳雨露副行長、北京市殷勇副市長將出席本次會議並致辭。會上將發佈綠金委多項成果,下午將針對“地方綠色金融創新與發展”“北京國際綠色金融中心建設”“‘一帶一路’與綠色投融資”“綠色金融產品發展與創新”“信息披露和ESG投資”“金融支持綠色消費、小微企業和綠色農業”六大主題展開討論。


點擊屏幕左下角“閱讀原文”查看議程並報名參會。因場地因素有限,報名審覈通過後工作人員將與您聯繫。感謝您的支持。




中國金融學會
綠色金融專業委員會
簡稱:"綠金委",是中國金融學會下設立的,從事綠色金融研究、推動綠色投融資產品與服務創新、推動綠色金融政策落地的學術研究專業委員會。

官方網址:www.greenfinance.org.cn

長按二維碼 關注微信號

長按關注

轉載請註明出處

並附帶官微二維碼

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陽)成立於2013年1月19日,是重陽投資董事長裘國根先生向母校捐贈並設立教育基金運營的主要資助項目。

 

作爲中國特色新型智庫,人大重陽聘請了全球數十位前政要、銀行家、知名學者爲高級研究員,旨在關注現實、建言國家、服務人民。目前,人大重陽下設7個部門、運營管理3箇中心(生態金融研究中心、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近年來,人大重陽在金融發展、全球治理、大國關係、宏觀政策等研究領域在國內外均具有較高認可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