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深入貫徹落實《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和《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精神,引導教師踐行《幼兒園教師專業化標準》重視和堅持基本功訓練,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保障幼兒園學前教育質量,我園舉辦了“各盡所能、展教師風采”技能大賽。




教師專業技能比賽

賽前準備


比賽開始前,黃主任宣讀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爲了體現比賽公平公正,本次比賽由譚園長、保健醫生、保教主任及三位段長一同擔任評委。



比賽中


本次比賽採取抽籤的方式,分爲彈唱、講故事、舞蹈技能,比賽前教師們熱情高漲,全身心地投入,精心地準備,比賽過程中她們沉着應戰、大膽表現,盡情地施展着自己的才藝。贏得了大家陣陣掌聲。



彈唱表演


彈唱是幼兒教師必需具備的基本功之一。教師們準確把握音樂風格,旋律流暢,歌聲婉轉動聽。







故事表演


教師在這個環節中,普通話標準,吐字清晰,語言標準規範。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表現得落落大方、神采奕奕。語言生動有趣、聲情並茂,還配有活潑可愛的肢體動作,塑造出一個個生動的故事角色。




舞蹈表演


      不同的音樂、不同的舞步,充分展示了她們較好的基本功底。老師們精彩的表演充分顯現了幼兒教師的青春活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賽結束,黃主任進行了總結。既肯定了教師們的技能,並向老師們提出了一些建議。


獲得一等獎的老師是我們苗苗B班的李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了證書。


獲得二等獎的老師是我們苗苗A班的譚老師、蕾蕾C班的溫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了證書。


獲得三等獎的老師是我們芽芽A班的黃老師、芽芽B班的鄧老師、蕾蕾C班的湯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了證書。


通過這樣的技能比賽活動,爲教師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機會,搭建了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平臺,更使大家得到了共同的提高和發展。‍








保育老師專業技能比賽


賽前準備


比賽開始前,關主任宣讀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爲了體現比賽公平公正,本次比賽由譚園長、保健醫生、保教主任及三位年段長一同擔任評委






比賽即將開始


老師們已經準備就緒,個個精神飽滿。

比賽中

一聲令下,激勵而有序的比賽開始了,老師們有條不紊地忙碌着,賽場上的氣氛慢慢變得緊張起來,大家都希望在最短的時間把自己平時操作了上百遍、上千遍的動作,在今天用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看,大家動作多嫺熟。


比賽結束,關主任進行了總結。譚園長親自講解、指導,並示範動作。




 比賽結果出來了,獲得一等獎老師是我們的蕾蕾A班的餘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證書。


 比賽結果出來了,獲得二等獎老師是我們的豆豆A班的張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證書。


 比賽結果出來了,獲得三等獎老師是我們的芽芽A班的司徒老師,譚園長爲獲獎的老師頒發證書。



本次活動的開展,給每位參賽老師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風采的平臺,提供了一次相互學習的機會,同時使大家找準自己的薄弱點,並從各個途徑加緊自我提高,真正達到了激勵學習,促進提高的目的,對教師的個人業務素質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也爲今後更好的教育教學,成爲全能型教師打下紮實的基礎。

這不是教師們成長之路的終點,而是她們幼教事業的起點,爲孩子們的快樂成長,我們需要刻苦努力、學習進步一直在路上!


秋 




重磅消息


我園2019年秋季現已接受報名登記,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期待您的加入!


2019年秋季最新招生情況


託班組

(2016年09月—2017年02月)

   託一班         限招20位


 

小班組  

(2015年09月—2016年08月)

         小一班        名額只剩7位   

      小二班          限招25位



中班組 

(2014年09月—2015年08月)

中一班         名額只剩6位

 中二班         名額只剩10位



大班組  

(2013年09月—2014年08月) 

  大一班         名額只剩7位

  大二班         名額只剩9位



新生報名溫馨提示:


1、請家長與寶貝一同來園參觀諮詢;

2、戶口本複印件(戶主、幼兒);

3、父母身份證複印件;

4、幼兒1寸照片兩張;

5、參觀諮詢時間:  

    上午  9:00 — 11:00

    下午 15:00 — 17:00

6、報名時間:2019年5月—2019年8月;

7、新生現已接受註冊,隨報隨註冊;

8、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繳費爲準!



 我們的使命  

  用我們的愛與責任爲每個孩子全面和諧發展的人生奠定基礎! 



   走!我要去東方劍橋海倫堡幼兒園報名咯!






微信掃一掃,關注我們吧!

東方劍橋海倫堡幼兒園關愛你的每一天!   

諮詢熱線:0750-2362707

                 1336021170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