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方藍色字體,關注我們


千喜教育

—加QQ羣,領取乾貨—

國編【中小學】857986399  

國編【幼教】 612961842 

教資【中小學】674520611

教資【幼教】 682058467

教師招聘考試面試通關十大技巧,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

1.引語

首先要向考官表明你所要教授的科目、內容,針對的是幾年級,第幾次課。例如:新課程標準語文四年級上冊第二課《*****》。

2.普通話

一定要使用普通話。如果您一開口就是鄉土話,這會給你的面試大打折扣。因爲普通話是教師的基本功。普通話要標準,咬字清晰。

3.音量

音量要大。不要認爲自己對着的是幾名考官。考官在這時候就是測試你是否具有教師的潛能,一個班級裏的孩子大部分在三十個以上,如果音量過小可能會讓考官覺得這個考生的嗓音不適合做教師。並且考官已經聽了很多人的內容,已經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如果不用音量叫醒他們,那還能用什麼手段?

4.音調

語調要抑揚頓挫。要有重音,輕音,拖音,有節奏性。不要有口頭禪。例如:嗯、啊、呢、是吧、對吧等。

5.語速

  語速要適中,不宜太快或太慢。太快的試講或說課,容易讓人忽視內容,太慢容易引發睡眠。有些應聘者可能太緊張,一上臺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講,飛快的講。好像趕任務一樣。結果一堂課下來,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些什麼,專家們也沒聽明白什麼。所以語速要儘量慢一點,也可以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6.儀態

擡頭挺胸,目視前方。雙手可隨意放在身體的兩側。也可放在講臺上。腿不要亂抖動。目光要時而環視講臺之下,與學生或專家又眼神的交流。

7.板書

粉筆字也是教師的基本功,一手漂亮的粉筆字可以爲老師增彩不少。除了字要公整之外板書的佈局也要掌握好。不要全擠在一邊,到左右的學生。

8.試講

授課要注意啓發性。多提問,多時間讓學生思考,自由討論。

授課要有感情,有邏輯。說話要化繁爲簡,生動活潑。面部表情不要太緊張,要面帶微笑。

9.說課

說課不一定按照固有的程序。說課可以儘量加入你自己對本課獨特的理解,或是對您所教授科目的理解。讓考官認爲您有自己的思想在裏面。

10.答辯

答辯要語言流利。回答問題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不要不懂裝懂。更不要打斷kaogu的提問,進行狡辯。專家問得越多,錄取的機會就越大。


面試看似簡單,實則任重道遠

要想真正地在面試中拿到高分,超越自我

童鞋們還需要多做訓練不斷努力

2019,讓我們一起上岸!



預約查詢成績

瞭解你與對手的分數差”

現在開始填寫表單預約

成績一旦公佈

千喜君馬上通知你~

你的分數

以及讓你瞭解你與對手的分數差

話不多說

預約查分

瞭解分數差看這裏

↓ ↓ ↓


預約方式





>>> 方式一

點擊文末“閱讀原文”,進入預約專題


>>> 方式二

在【千喜教育】微信公衆號菜單欄點擊“預約查分”,進入預約專題


>>>方式三

識別下方二維碼,進入預約專題,填寫信息進行預約




長按識別二維碼

在框內輸入您的信息

筆試成績發佈後

我們將立即通知你

!!!




今日話題  

未來教師們想要什麼福利呢?可以在留言區告訴千喜君喲!說不定千喜君之後發的福利就是你想要的呢!


往期回顧


【預約查分】第一時間獲得教招筆試成績,瞭解你與競爭對手的分差!
【持續更新】2019江西教資面試最新結構化、試講真題及答案(內含時政類)
【預約查分】知道教招筆試成績還不夠! 知曉你與競爭對手的差距更爲重要!
預測2019年江西教招聘考試各地區面試形式!提前進入面試備考狀態!
最新消息!2019江西在外任教的教師注意了!調回家鄉任教可以這樣辦理了!
注意!2019江西教招筆試考完,還有這幾件事要做!千萬不能馬虎!

2019江西教招考試閱卷工作已經開始,筆試成績將於6月中旬公佈!查分系統已啓動,瞭解對手分差離上岸更近一步!




注:

以上所有班型均全程包住宿

我們採取1:1等額招生模式,簡單來說,崗位招幾人,我們就收幾個人,如果這個崗位,招1個人,我們就只招1個學員,只要你提前鎖定崗位,你的競爭對手就無法參加千喜培訓,而千喜面試培訓能力的強大毋庸置疑,何愁不上崗?





諮詢方式

南昌 新餘

18702597801林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贛州 萍鄉

18179803197蘭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宜春 撫州

13677958592席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九江 鷹潭 

18720953220李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上饒 

15797795592沈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吉安 景德鎮 

18702601379王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東鄉 

18979435882 黃老師

長按二維碼諮詢我們吧




    ▼
更多教育資訊,請關注我們

把考編交給千喜


千喜教育聯繫方式

聯繫地址:南昌紅谷灘豐和中大道正榮現代大廈A座18樓(軌道2號線雅苑路下

諮詢電話:0791-8653051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