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和宋楚瑜一同共进早餐,笑看韩国瑜骂媒体。(图/取自直播)

 

优传媒记者汤佳玲/台北报导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今(30)日一早跟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同共进早餐,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天在电视辩论会怒骂媒体的表现,意外成为谈论焦点。 
 
韩国瑜昨天在电视辩论会上,对于《苹果日报》提问「新庄王小姐」一事,怒批「没水准」,《三立》、《中央社》等媒体也遭殃,被说应该改成「两立」、「无聊」等。 
 
郭台铭和宋楚瑜今天在脸书直播共进早餐,郭台铭主动提及自己有看到韩国瑜骂媒体的精华版,宋楚瑜接著说:「怎么那么好笑!」 
 
一起吃早餐的亲民党发言人于美人更透露,有旁观者在辩论会现场「笑到快厥过去」,一群人笑到台子都震动。 
 
宋楚瑜与郭台铭两人很有默契地一起点了咸豆浆加蛋,一同共进早餐的还有于美人和亲民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刘宥彤和蔡沁瑜。大家还点了小笼包、蛋饼、烧饼油条、菜包,郭台铭胃口很好,一直低头吃。 
 
后来,郭台铭聊到,他曾在芝加哥住过11个月做业务,当时冬天很冷,平均都是零下的温度,他连续一个月早餐吃麦当劳、午餐吃麦当劳、晚餐也吃麦当劳,「吃到菜单都可以背了」。 
 
于美人问他「三餐吃麦当劳比较苦、还是选举比较苦?」郭台铭苦笑:「选举比较苦!」 
 
郭台铭还说,他小时候住在板桥,早餐都吃卤肉饭,没有卤肉的饭一碗3毛钱,一碗萝卜汤2毛钱,有时候老板不小心捞到一小块肉,他就吃得很高兴。 
 
宋楚瑜和郭台铭也趁著今天的直播机会,跟网友互动,并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