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航空城>>地盘硬到没感觉!桃园366亿成交额稳稳der

好房网News记者陈佑婷/整理报导

桃园房市买盘相对稳定,青埔、南崁地区成为双北轻移民及首购族最爱。(好房网News记者陈韦帆/摄影)

尽管近年房市表现震荡,桃园房市买盘却跟它的地盘一样稳稳的!根据房仲业者最新公布的2015实价揭露金额排行,桃园区虽然自第一名滑落第二名,但是总交易金额仍有366亿元,买盘相对稳定,其中青埔地区因为机场捷运等交通利多,后势看涨;南崁地区则房价亲民,又可以快速来往大台北地区,成为双北首购族移居的新选择。 桃园房市买盘相对稳定,青埔、南崁地区成为双北轻移民及首购族最爱。

(好房网News记者陈韦帆/摄影) 曾经被房产专家视为最硬地盘的桃园地区,房市表现果然平稳,虽然交易金额从去年全台第一名滑落至第二名,但是整体交易金额高达366亿元,仅次于中山区的374亿元,更高于北市大安区324亿元。 其中,像桃园高铁青埔特区,尤其是A19站(桃园体育园区站)附近,因为紧邻去年底规划的航空城世贸中心,未来还有桃园市立美术馆以及「亚洲区域创新人才交流中心」也拟定落脚在此,让青埔成为房市热门区,有建商已推出总价658万起的产品,吸引许多首购族的目光。

另外,根据《好房网杂志》报导,桃园芦竹区的南崁生活圈,近年来也因为商圈发达,生活机能方便,又紧邻新北市,透过南崁交流道就可以快速往返大台北地区,但是房价与双北市相比,却显得更为亲民,因此近年来也成为双北购屋族的移居首选之一。 南崁生活圈又可以分为上、下南崁,根据《好房网杂志》报导,上南崁拥有宁静清幽的豪宅区与文教区,也有生活机能完整的商家群聚区;下南崁则属于重划区,街道较为整齐,属纯住宅区,有不少航空从业人员进驻。当地房仲业者表示,目前该区10~12年的中古大楼,每坪18万~22万元之间,三房含车位总价千万以内就可买到;5~10年内的新大楼,三房含车位也才1千万元出头,物美价廉成为不少首购族的新选择。

原文网址: 地盘硬到没感觉!桃园366亿成交额稳稳der | 好房网News | 关心您住居的房地产新闻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36419129392.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