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不仅是我,我周围的人也都没感觉。在家坐著看电视。后来刷朋友圈才知道地震了。但愿少一些伤亡。成都大部分的人都没感觉到,但是我们知道发生地震了以后,都在疯狂(积极?好奇?担忧?)的刷朋友圈、转发视频、各种群里面消息传播……不过还好,这次地震不太强烈,现在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视频里面都是九寨沟酒店、餐馆的东西掉了一地的画面。貌似印了那句玩笑话:震感最强烈的地方在朋友圈……


在重庆还在搓麻将。朋友说地震了。我说等哈,劳资清一色杠上花了。
陕西西安震感明显,当时我坐在书桌前写作业,感到摇晃时以为是我学傻了姑妈在楼底下看到一群人走出来,还以为是补习班下课了⊙▽⊙


坐标成都。来旅游的,本来父母7号时建议去8,9两天九寨沟,后来自己考量了一下还是没去。也幸好坚持自己的意见没去。在成都市区内的酒店里,并没有震感,朋友发消息才知道的。
我是南充人我在14路公交车上

晃得比地震还强

我是通过网友才知道地震的希望一切平安

坐标成都,这次没有震感,还是通过朋友圈知道的。


重庆,没感觉到,打开扇贝阅读才知道一小时前发生地震。


四川江油。震感强烈。跑到厕所,半开著门,抱头蹲下。不摇晃了,穿著裤子光著膀子跑到楼下。这会刚上楼。准备穿著衣服睡觉,床前放一盆水,里面放一条毛巾。


在成都,准备去洗澡,震感不强烈


男朋友麻麻在成都出差,刚打电话问候,被抱怨刚睡著就被叫醒
四川连续泥石流灾害,又来地震,四川是不是要爆了?愿安好
太原市中心。和同学家隔了十几站地的距离,他们家震感强烈,我却是之后在朋友圈中才得知刚刚地震了。对了,地震时候我再画地图。:)
甘肃平凉,震感强烈,灯来回摆动,坐在沙发上感觉被退著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