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很多神学家么,比如易经大师、民间大神什么的,是预测到了不能说还是什么原因


地震无法预测,至少目前技术无法预测

什么唐山大地震预测到了不报告这种傻话别信


去看看我9月2日回复一位质询我印尼为什么发生强震原因的回答


算出来又如何,改变不了。该来会来,该去会去。无去既无来。


在张衡发明地震仪就能预测到地震了。

地形是预测地震一种方法。

仪器更是使预测客观化。

但是有时只能一种猜测。猜测只时在平常时小震多时,对大震一种推测。这种推测可能是大惊小怪,但也可能真的发生。但是,这种推测,经济上的关系。比如说,这样预报,会使很多人对房子质量要求高,那么退房的人必然也多。显然,会被一些有权的人反对。我们无法去对中国楼房质量象日本楼房质量一样。对引进日本建筑更会激起反对。虽然说,这对于民众是件好事。所以说,部分人说预测地震不可能,实际上是这种矛盾。他们主张预测地震完全是唯心主义作用。实际预测地震是可以的,但是补救方法是加强建筑的抗震能力,而不是逃避。显然这才是有效的。


就算他们能预测到,可是又会有多少人相信他们呢?

唐山大地震时唐山地区有很多地震监测点,布些监测点根据某些理论报震,更多的点报了不震。决策者认为某些利益高于一切,决定不报,于是惨剧就发生了。附近的青龙县决定报有震,他们全县无一份亡。至于题主说的那些牛人,狼来了的事每天发生,反正报错了就是时辰不对,一张口两层皮,他们天天在预言,事实是唐山大地震中这些牛人和他们的家属与其他家庭同样比倒的被砸死了。


是的,我就是神学大师,你所在的地区会一周内有一次强震,你家的房子肯定不保值了。我看你智商喜人,算可怜你了给你5000块把你家房子卖我了,你快去跑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