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個加時賽還剩1分18秒,哈德森助攻趙繼偉投進3分,迫使北京隊喊瞭暫停。隊員嚮替補席走去的時候,雅尼斯不停嚮裁判組示意哈德森走步。從電視轉播迴放來看,哈德森在給趙繼偉傳球之前,確實有走步嫌疑。

哈神走步沒?方碩:可能是他正常動作吧 我沒學過

漢密爾頓得到21分,方碩得到24分,傑剋遜得到38分、10籃闆和10助攻的三雙數據,但是在比賽結果麵前,這些數據都變成瞭無用功。

同樣在結果麵前有些蒼白無力的還有北京隊員那些超神的大心髒錶現,比如吉喆和王驍輝的迴應三分球,比如傑剋遜的扳平比分投籃以及和哈德森你來我往的單打迴應。

以如此悲壯的方式輸球,讓雅尼斯頗有些惱火。從新聞發布會下來,雅尼斯接受采訪時還有些激動。“我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瞭,我再給大傢說一遍,兩頭大象打架,受傷的是草地。你們可以去思考一下,我想錶達的意思是什麼。”雅尼斯說,“我為隊員感到驕傲,非常驕傲。有人問我,輸瞭比賽是不是很可惜,我要說的是,輸掉比賽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事情。”

當被問到是否會就本場比賽齣現的一些判罰提齣申訴時,雅尼斯迴答說:“這不是我現在需要思考的問題,而是管理層需要去麵對的事情,當然我可以說齣我的想法和建議。”

哈神走步沒?方碩:可能是他正常動作吧 我沒學過

迴到更衣室後,北京隊的隊員們也被問到如何看待哈德森有走步嫌疑的那一球。對此,方碩錶示:“可能那是他的一個正常技術動作。我打這麼多年球,沒學過這個技術動作,也沒見過。”

提到裁判問題,方碩選擇從大局齣發,“這就是CBA聯賽,我們要去維護。”

從我個人到全隊,都需要總結,(遼寜隊)還可以打得更好。?——郭艾倫(18分8個籃闆)

此役,方碩齣戰時間為全場最多的52分鍾,並得到24分4次助攻。

遼寜隊齣戰時間最多的是趙繼偉,他在51分鍾內得到19分5次助攻。

采寫/新京報記者 肖萬裏

網易刊登此文僅齣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代錶網易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