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1日報道:

雷霆今天大戰馬刺,事關季後賽席位,所以雙方爭奪很激烈,由於亞當斯受傷,雷霆也是派上“吉祥物”科裏森,結果收到不錯效果,科裏森打瞭6分鍾貢獻7分、2籃闆,運動戰5投3中,雷霆最終104-94贏球。

上1場灌籃把維斯驚瘋瞭 雷霆吉祥物今夜又6分鍾7+2

由於現在西部季後賽最後幾個席位競爭很激烈,雷霆、馬刺都有齣局的可能,所以這場比賽勝負非常重要,大多數時間,雷霆占據一些優勢,但沒想到,內綫大將亞當斯扭傷瞭腳,沒法繼續比賽,而他的存在是限製馬刺內綫全明星球員阿爾德裏奇的關鍵,少瞭他雷霆隻能使用帕特森,但帕特森也要休息,在這種情況下,科裏森登場瞭。

科裏森是雷霆陣中資曆最老的球員,從超音速時代開始,他就在這支球隊效力,至今已經14個賽季,一般來說,他現在隻在垃圾時間上場,而今天上場也是雷霆用人的無奈,但科裏森交齣瞭閤格的答捲。

上場後,科裏森立即在進攻、防守兩端有所發揮,他連續和費爾頓配閤,上籃連連成功,而且,片刻之後他又製造殺傷,得到罰球機會。全場觀眾也是為他送上掌聲歡呼,維斯布魯剋也是招手號召雷霆球迷們都嗨起來。

上1場灌籃把維斯驚瘋瞭 雷霆吉祥物今夜又6分鍾7+2

雖然隻打瞭6分鍾,但科裏森圓滿完成任務,他下場時全場觀眾也是為他再度鼓掌歡呼。這也讓人想起上一場比賽科裏森有一個突破暴扣的鏡頭,他的隊友和觀眾也是瘋狂沸騰,尤其是維斯,簡直不敢相信,陷入瘋狂狀態。

上1場灌籃把維斯驚瘋瞭 雷霆吉祥物今夜又6分鍾7+2

雷霆今天的替補集體錶現都是相當不錯的,除瞭科裏森外,帕特森、格蘭特、阿布裏耶斯都有重要貢獻,他們分彆得到10分、15分、11分,整個雷霆替補一共砍瞭50分,占據雷霆全隊得分一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