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馆长陈之汉贩卖的商品「抗菌干洗手凝露」,被台北市卫生局认定产品宣称「有效对抗新冠病毒」、「杀菌」,违反《药事法》第69条,依法开罚60万元。馆长昨晚(9日)开直播表示,其它干洗手产品都做类似宣传,却只有他被罚,他公开向柯文哲和民众党呛声:2022年选举,不要找他了。


馆长坦承,事情发生时他有打电话给柯文哲的幕僚抱怨,后来承办官员宣称本来要罚180万元,罚60万元已经是轻判,馆长认为是要让他开心一点。


馆长表示,他已经缴了罚单,一开始不对外说是因为担心伤害柯文哲,他先说自己跟柯文哲是朋友关系,接著又抱怨其实也不是什么朋友,柯文哲只有要选举才来找他。


直播结束后,馆长进一步在脸书发文,要支持者别去骂官员了,强调柯p没有因为交情而不罚他,怪他自己就好。


馆长昨在脸书花了很多时间解释挨罚原因,不是因为提到「有效预防新冠病毒」,而是写出「有抑菌、杀菌、除菌功能以及SGS检测证书」,加上有400多人提出检举,卫生局才开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