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琼瑶剧玉女掌门人陈德容,因新冠肺炎肆虐,年初1月返台后即留在台湾,坦言想在家乡做喜欢事,先将工作重心移回台湾,除了将在台湾取景拍摄新的写真集外,也考虑接拍台湾电视剧,她说:「自己挺爱看华剧,也觉得台湾电视剧、电影越拍越好,在自己的家乡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好。」

14岁出道拍电影,靠著「梅花三弄」、「一廉幽梦」等琼瑶剧成为琼瑶剧玉女掌门人的陈德容,今年虽已45岁但冻龄如昔,她曾将自己18岁和现在照片放在一起,让网友惊叹她45岁美过18岁,至今仍仙气飘飘,她说自己生活正常,不吃零食也少油少盐,晚上6点后不进食,一天只吃两餐小鸟胃外加运动和保养,才能继续维持。也笑说自己是那种连出门到便利商店买个东西都要化妆打扮的人,她说:「我周遭的朋友问我这样会不会很辛苦,出门都要弄得好好的,但这已经是植入脑袋的晶片。」

演了超过30年的戏,去年陈德容升格当制作人,新片要到海南岛和厦门取景,但疫情爆发后目前暂缓,湖南卫视真人秀「声临其境」及中央台「旋转吧假期」邀约也婉拒,原订3月要去英国拍写真集的计划目前改在台湾拍摄,回流台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