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搞得人心惶惶,8点档也加入呼吁防疫概念,纷纷把防疫加入剧情,演出时事梗,近来剧情吴婉君(饰吴家雯)频被何依霈(饰陈唯欣)找麻烦,而璟宣(饰李宝娜)在剧中堪称「疯女人克星」,前来救援,她被对方指责没戴口罩,此时她秒戴口罩,更说「我是好市民耶」该段剧情让网友笑疯。

璟宣戴起口罩宣传防疫观念。(图/翻摄自YouTube画面)

剧中何依霈指责璟宣没戴口罩也没保持好社交距离,此时璟宣拿出准备好的口罩,马上就往脸上戴去,更直呼「我是好市民耶」,紧接著璟宣上前反击,跟何依霈呛声,「你敢不敢脱口罩?」(意即脱裤子跑),这让何依霈气得哑口无言,该段剧情也让网友笑疯,何依霈也自讨没趣走人。

何依霈怒斥璟宣没戴口罩。(图/翻摄自YouTube画面)
璟宣戴起口罩表示自己是好市民。(图/翻摄自YouTube画面)

近来剧情吴婉君和何依霈冲突不断,何依霈因爱上刘至翰(饰李建华)失去理智,身为刘至翰和前妻吴婉君想把对方脱离苦海,何依霈却越陷越深,对此网友也频频摇头,可见「爱到卡惨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