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随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投入抗疫,近日Sony就宣布,将对外出资1亿美元,向全世界因为新冠肺炎受到影响的人们提供协助。

综合外媒报导,一直以来Sony都致力推动影音、游戏娱乐产业,不过因为从2019年底中国爆发新冠肺炎、2020年甚至全世界大蔓延,身为全球知名企业的Sony自然不会装作没看见,便预计投入1亿美金来拯救世界。

据悉,Sony所要投注的全球就助基金除了有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投入抗议的工作人员、需要远距上课的师生外,还包含娱乐产业的创作人员也是救助基金的协助对象。

Sony表示,其中的1000万美金会与全球公益组织合作,希望可以向第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协助。另外,他们也想利用自家技术来协助那些因为疫情需要在家远距上课的教师、学生进行远距离教学。

然而因为疫情的关系,影音与游戏娱乐产业势必受到影响,因此部分的救助金也会格外注重与Sony本身产业有相关的市场,希望借此减少同产业的工作人员所受到的影响。

对此,Sony社长吉田宪一郎表示,现在、未来都将下放其下的资源来协助更多正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人员。另外,他们也希望能协助因为疫情而影响就学的孩童跟影音、游戏产业。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好消息!长庚3病人找到关键单株抗体 有望「阻断新冠病毒入侵人体」

「清明人挤人」负面效应来了 陈时中:扩大采检单日冲高至1800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