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林呈育报导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为阿帕契事件,陷入人生低潮,为此,她在陌生女子建议下,改变了原本的宗教信仰,回忆先前信奉道教的时期,李蒨蓉透露,她一度走火入魔,有人说哪尊佛很灵,她就会不疑有他的去试,有阵子疯狂拜济公,拜到常喝到醉醺醺,最夸张的一次,是喝到人不舒服,醒来后也忘记前一晚发生的事情。

李蒨蓉。(图/艾迪升传播提供)

据《ETtoday》报导,李蒨蓉在朋友的介绍下,到深山去拜济公,由于高人被济公附体后,只喜欢喝高粱,所以李蒨蓉每次都会带高粱上山,「边拜边跟济公喝酒」,结束再叫老公开车来载,结果有一次她喝到太夸张,回家以后人还是很不舒服,隔天起来后,前一晚和济公问了哪些事,李蒨蓉完全断片,但当时的她深陷其中,是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荒谬。

李蒨蓉有一阵子疯拜济公。(图/时报出版提供)

李蒨蓉说,自己也迷过「佛牌」一阵子,但因为那时候有很多要出席的活动,她觉得不搭衣服又并不时尚,所以只戴了几天,一面3、4千元的佛牌,就被李蒨蓉晾在一旁;还有一次是服饰店要开幕,她遇到一位会算命的师姐,称开店除了要良辰吉日外,还需要有师姐到场加持,全部下来要花几万块,李蒨蓉和朋友讨论后,才发现以自己当时的知名度,根本不用师姐加持,才省下一笔费用。

李蒨蓉信宗教到走火入魔。(图/时报出版提供)

李蒨蓉疯拜神的句点,落在一名陌生女子的来电,一开始经纪人接到这通电话时,李蒨蓉以信道教为由拒绝,接二连三发生低潮事后,这名陌生女子又打来「要带她去认识上帝」,李蒨蓉这才接受邀约,还直接改变了宗教信仰,她在新的信仰当中,放下原本高高在上的做人态度,变得会反身检讨自己,老公看见她的改变后,现也和老婆拥有一样的信仰。

李蒨蓉改信上帝,人生有了变化。(图/时报出版提供)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未成年请勿饮酒,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