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开拍不顺,男主角伊萨米勒却传出在冰岛对粉丝动粗。(翻摄自伊萨米勒IG)

在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饰演「闪电侠」,并且也会主演《闪电侠》独立电影的美国男演员伊萨米勒,今(7日)一支他在冰岛的酒吧前将女粉丝「锁喉」撂倒在地的影片,在网上流传,原来他受不了粉丝的死缠烂打,给了她一个教训。

这支约15秒的影片,可以见到一名女子接近一个穿著红色大衣,疑似伊萨米勒的人,听见后者说「蛤?你想打架?」还不知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随后就施展出锁喉技能,把对方摔倒在地。据媒体「Variety」报导,动手的红衣男确实是伊萨米勒,地点则是冰岛雷克雅维克的一间名为Prikið Kaffihús的酒吧门前,而伊萨米勒正是该店的常客。

「Variety」的报导中并透露,此事发生在上周三(1日),当时伊萨米勒被这群过于热情且死缠烂打的粉丝纠缠,因而被惹毛,忍不住动粗。事后他被该酒吧的店员带走,冲突才告一段落。而伊萨米勒本人及经纪公司对此事暂无回应。

伊萨米勒除了是《闪电侠》男主角外,也是《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里的暗黑怨灵宿主魁登斯巴波。《闪电侠》的制拍一波三折,原定2022年7月才要上映,如今好莱坞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制作几乎都已停摆,也难怪伊萨米勒会闲闲没事,跑到冰岛去打架。

粉丝太死缠烂打 闪电侠男星气疯动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