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专家洪艺珊上节目自曝许多与老公的野战经验。(翻摄洪艺珊脸书)

购物专家洪艺珊近日在《命运好好玩》中自曝与老公的「野战事迹」,洪艺珊表示,相处在一起荷尔蒙增加的时候,其实会「找出很多地方是你没有察觉的」,透露许多与老公的户外激烈性事。

她说和老公在那个当下都觉得「这些地点是OK的」,于是便自己爆出曾与老公在「亲子运动公园」进行过激战,附近的树都不是太高,甚至旁边有河,许多慢跑者都会经过。洪艺珊接著表示,当时他们还是在晚上8点多,人算多的时候直接在外面做了「成人该做的事」,让主持人相当惊讶。

洪艺珊还曾经直接在「高速公路路肩」,直接速战速决,因为她和老公都知道,停在这里没多久拖吊车可能就会出现,于是老公那次也「很快」,被主持人形容这次野战仿佛「急救型」的性事。洪艺珊也曾经在看「恐龙电影」时直接开战,趁恐龙叫得大声时,自己也可以跟著叫出来,不被其他观众发现。

洪艺珊表示,两人曾经在几乎难以遮蔽的亲子运动公园进行野战。(翻摄命运好好玩Youtube频道)

洪艺珊更指出,他们曾经在员工餐厅的阴暗角落「直接开战」,主持人何笃霖接著询问,该不会节目现场的阴暗角落其实就可以「直接做」,经验丰富的洪艺珊也回答「那里其实可以直接来了啦」,让主持人脸红心跳。

洪艺珊强调,上山下海她和老公都做过了,目前为止最想要挑战的就是101观景台,主持人听到后表示:「那心脏要很强,不怕冷、不怕高」,洪艺珊补充还要「不怕大家观赏」,许多人听完都害羞得笑了出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