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还记得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爱女莱莉(Riley)吗?过去Curry常带著她出席赛后记者会,超萌模样让她获得高人气,如今她已经7岁了,还会对老爸「开嘲讽」,相当搞笑。

Curry常带著爱女Riley到球场。(图/翻摄自推特)

Curry日前和前队友麦基(JaVale McGee)视讯聊天,McGee问「隔离生活还好吗?」,Curry自曝正在当女儿Riley的二年级「代课老师」,帮忙在课后派发一些教学用具、资料等任务,没想到女儿并没有珍惜老爸的付出,还对他「开嘲讽」。

Curry过去也会带Riley到赛后记者会。(图/翻摄自推特)

「她说我充其量只是一名3星(满分5颗星)代课老师,我不敢相信,这个评论太冷血了,听了真心寒,我为了你的未来可是投入了不少心血呢这位妹子,而这就是你回报我的方式吗?」Curry搞笑地说。

McGee听到「3星」后的表情也相当搞笑,露出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直说Riley给老爸的评分「太不尊敬」。常在球场上送出漂亮助攻的球星Curry如今没球打在帮小二生派发上课资料,Riley的确应该给老爸更多的赞美才是。

听到Curry被女儿嘲讽,McGee表情超搞笑。(图/翻摄自推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