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洛偍近来因为疫情影响,一些工作也随之暂停;日前他在雨中发现有疑似走失的小狗,陪伴牠等候主人归来。(周子娱乐提供)

目前持续在拍摄三立华剧《天巡者》的张洛偍,该剧也预估会持续拍摄到下半年,日前张洛偍利用拍戏休假与朋友相约户外放松,却在回程雨中巧遇疑似走失的流浪犬。爱心爆棚的他动用粉丝力量,上网找寻失主,果然不到半小时就找到失主,让小狗平安回家。

张洛偍透露前几日与友人相聚游玩,活动结束牵车之际发现一旁有只小狗,他说:「当下看见狗狗紧张走动,好似在找寻人似的,但周遭却没有看见疑似主人的身影」,不忍让小狗自己一个人,善良的他于是陪伴狗狗等待主人,还特地买了罐头、水让牠果腹。但由于当天天气寒冷、大风不断吹起,担心小狗感冒著凉的张洛偍毅然决定把牠带回家,并计划隔天拍戏结束后带牠去扫描晶片。

  1. 张洛偍在雨中发现有疑似走失的小狗,特地陪伴牠等候主人归来。(周子娱乐提供)
  2. 张洛偍近来因为疫情影响,一些工作也随之暂停。(周子娱乐提供)

回家的途中张洛偍请友人将狗狗的照片、发现的地点PO在「天母帮」社团、IG限时动态,期望动用粉丝、大众的力量可以帮助牠找到主人。很幸运的,在发文后不到半小时,张洛偍就收到主人联系,迅速地帮助小狗回家。张洛偍激动表示:「很开心这次能帮小狗找寻到主人,希望每一个毛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爱牠的家人。」也提醒大家在决定饲养毛小孩前,一定要先评估自身的状态是否合适,才不会因一时的喜欢,而造成双方原本可以避免的分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