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爆发不伦恋,谢忻父亲首次曝心声。(图/谢忻脸书、资料照)

艺人谢忻去年爆发不伦恋,负面批评如排山倒海而来,虽然事业、形象受挫,她仍带著正能量继续前行。事发至今1年多,谢忻的父亲近日与女儿在美食节目同台,对于爱女犯的错,谢爸首次在镜头前责骂谢忻。

谢忻日前受邀上节目《就是这味》,亲身分享对自己有特殊回忆的美食,谢忻透露,新闻沸沸扬扬那段期间,她把自己封闭起来,不敢出门也没有太多活动,当时每每结束台北的工作,她就会独自开著夜车赶紧窝回自己的熟悉的城市基隆,到仁爱市场外围的一间小摊贩慰劳五脏庙。

该间摊贩的老板娘,知道从小就来光顾的谢忻是常客,一见到她就说「妳最爱吃的大肠头在这!」接著再端上热呼呼的四神汤,谢忻就这样独自一人在昏暗的摊位上品尝最熟悉的味道。某次谢忻吃到一半,鼓起勇气问老板娘,「阿姨,我做那些事,会不会让你觉得丢脸啊?」

没想到,老板娘听完回她:「丢脸什么,做错事的不是只有妳一个,整天街上多少人在亲,又不是只有妳,不要想太多,不要伤心。」由于老板娘大声吆喝,哭笑不得的谢忻急忙要阿姨小声点,此外,谢忻也向阿姨诉苦,指自己难过到不知怎么过日子,阿姨便豪气地对谢忻说:「以后妳就来我这边打工啊,来这边吃都不用钱啦!」

聊起去年的事,谢忻录影期间数度哽咽、眼角泛红,由于该间小吃摊就在住家附近,谢忻顺势打电话邀爸爸上节目,而难得曝光的谢爸也首次在镜头前小小责备女儿,「骂妳也没用,要自己去检讨,去反省,不要去害别人,也不要害我们全家,我最怕人找我麻烦了。」《就是这味》今(6日)晚10点在三立都会台首播。(编辑:杨颖轩)

▲谢忻录美食节目,回味住家附近小吃摊的美食。(图/三立提供)

▲谢忻录美食节目,回味住家附近小吃摊的美食。(图/三立提供)

▲小吃摊老板娘鼓励谢忻。(图/三立提供)

▲小吃摊老板娘鼓励谢忻。(图/三立提供)

▲谢忻爸爸难得曝光。(图/三立提供)

▲谢忻爸爸难得曝光。(图/三立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