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邱于伦/综合报导

找来赖雅妍、禾浩辰、林轩鹤和高慧君等人所主演的活尸电影《逃出立法院》原定在4月17日上映,原先台湾面对疫情状况是相对稳定,民众也都如常生活,但这两周疫情开始发生变化,确诊人数增加速度变快,虽然电影充满恶搞风格,但面对疫情的严峻,片商也在6日宣布延档,待疫情更为稳定后,再公告上映日期。而赖雅妍也乖乖在家当宅女,更自曝转行当起「花草农夫」。

《逃出立法院》找来赖雅妍、禾浩辰、林轩鹤和高慧君等人主演。(图/华映提供)

《逃出立法院》的主角群已经为了电影上映进行许多宣传访问与活动,但面对防疫困难度不停增高,他们深感配合防疫措施,延后档期是对观众而言最安全的决定,同时也向第一线努力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近来赖雅妍没有宣传的时间,多半都宅在家中,喜欢种花种果的她表示可以获得一段安静的时间。

无奈疫情因素,《逃出立法院》宣布延档。(图/华映提供)

赖雅妍也谈到不仅能够好好休息,更能好好与家人相处,也能种种植物,开心分享她种的番茄可以分株送人,让她觉得是难得的放松时光。而禾浩辰除了忙宣传电影之外,为即将展开的工作做准备,面对不得不延后档期,让他们觉得有些可惜,但也表示希望影迷都能在没有顾虑的状况下,进电影院看《逃出立法院》才是最爽快的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