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综合报导

中国女篮国家队新生代出了一位身高201公分、体重120公斤的禁区野兽,有女版「侠客欧尼尔」之称,不过她下了球场就和一般的同龄女孩一样爱美,名字也很仙气叫做李月汝,近日刚过21岁生日,在微博上晒出庆生照,萌翻网友。

李月汝晒出庆生照,完全看不出来是篮球场上的禁区野兽。(图/翻摄自微博)

李月汝是1999年3月28日生,日前刚过21岁生日,在微博上以「二十一岁,你好!」为题,发文和球迷们分享这一年的心境,文末晒出美美的庆生照,并写下:「最后还要谢谢大家的爱,我都收到啦~爱你们~​​​​」,可说瞬间融化球迷的心。

看完萌萌的场下照,来看看场上的她有多「杀」,18岁就入选女篮成人国家队,2018年助队赢得亚运女篮冠军,更在今年2月一场对上欧洲强权西班牙的东京奥运资格赛中豪取13分、15篮板「双十」,助队64:62爆冷赢球,声名大噪。

李月汝和退役球星赵仁斌之子赵义明交往中。(图/翻摄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有著可爱外表的禁区凶器据报已经「死会」,对象是小她1岁、效力于CBA深圳猎豹的218公分中锋赵义明,两位球员都有著惊人的身体素质,未来他们的「爱的结晶」有多强大,球迷们都纷纷开始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