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啊,虽然一般说气垫是补妆用的,但我觉得,气垫上妆也ok。在化妆手法不熟练的情况下,气垫比粉底液上妆快,也好上妆。所以你想买气垫就买吧,只是气垫一般用的比较快。


泻药!

如果你是油皮就不要用气垫了,容易脱妆。

经常化妆就买好一点的粉底用。


我都有。粉底液上妆有点麻烦,出门不好补妆,胜在持妆久。气垫当然就很方便,能快速上底妆,出门也方便携带。不管别人的看法,你喜欢用什么底妆产品就用什么底妆产品,本质上他的性能相同,只是打开方式不同罢了


粉底液上妆,气垫补妆,散粉定妆。这三样我觉得都必不可少。bb我不推荐啊,粉质比粉底液粗糙一点适合瞎抹脸的那种,也有可能我太非买了几次都没买好?


早上上班时间来不及,用气垫非常自然,画个眉,画个口红,好气色也有了。

如果时间来得及,粉底液,遮瑕,高光阴影神马的全套。


气垫最早设计的时候好像就是为了方便带出去补妆用的 用气垫来打底 妆感肯定是不如粉底液的 而且持妆力度 遮暇力度 肯定都是不如粉底 气垫太容易脱妆了 我一直都是用粉底 然后出门带个气垫补妆


韩国姐姐脸上都是先用粉底液 ,然后气垫bb的,然后还要上定妆粉。


粉底液妆效更好更持久,气垫用来补妆比较合适,而且总觉得气垫不如粉底液卫生


气垫不是不专业,是妆效太差了~


气垫绝不是不专业 持妆度的话对我来说只要定妆散粉上得好 还是可以保持很久的 只是觉得气垫不划算 粉底液倒是实打实的看得见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