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春夏潮湿雨季,又是AIGLE出动之时。喜欢AIGLE的人,除了喜欢那份休闲感之外,当然也因为品牌的缤纷色系,为衣橱添活力之外,穿起来人都醒神一点。在这疫症蔓延时,我们更需要「BE COLOR READY」,为生活现状带来一点改变。

AIGLE今年春夏推出全新Signature系列,以充满活力、明亮的色彩激发你的好心情。PILOSSA全新MTD防风、防水及轻巧外套,unisex设计,完美融合时尚与功能,提供高度保护,令你在雨中漫步依然能保持干爽。

AIGLE的双白间条纹已成为品牌的标志及核心元素,整个Signature系列中,除于法国以人手制造的CHANTEBOOT STRIPES橡胶靴外,MTD®防水外套、快干UV Polo及T-恤、卫衣、渔夫帽和棒球帽上亦以双白间条纹元素设计。

无论天气是晴是阴,Signature系列都能为你的日常生活作最佳准备,每天以充满希望的好心情迎接美好的生活。

Related Articles

  • 结合经典与时尚!今季又多一个手袋要买嚟收藏
  • 今季最值得一买的手袋!错过了一定后悔莫及
  • 【初春必备】24年后经典重塑!AIGLE Copeland 2.0外套传奇回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