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政府谕,新冠肺炎「横行」期间,尽管少出街、多留家。因此,近排宅男宅女都足不出户「没事找事干」,甚么400次咖啡、自家瑜伽、变身私人厨神都可以在家完成......找点新意好吗?Dior 开发了全新 3D 虚拟商店,带你远赴巴黎 ── 实感买支香水。

今时今日,你想去旅行?难矣。不过,Dior 有方法带你去一转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仲要免费。目的地就系 Maison Christian Dior 的香薰专门店,以虚拟 3D 技术,你可在网上自行游走,拣啱货,走去埋单就得。

致生活的每个细腻时刻,感受 Maison Christian Dior 带来的感观体验,即使现在暂时未能出门,亦可随时随地探索法式生活的优雅。想起行可以到「https://virtualstore.dior.com/champs-elysees」,随时出发。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8分钟入门版腹肌训练 在家练人鱼马甲线无难度

在家抗疫有方法! 跟星级大厨健康食谱自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