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G@cleoj___j

「国民男友」许光汉因为台剧《想见你》人气攀上高峰,完美外型加上细腻演技,让许多粉丝掉入他的魅力当中无法自拔,俨然就是新一代男神,抢当「许太太」的人数暴增!随著人气水涨船高,许多人对他的感情世界非常好奇,就有网友找出他的前女友简婕 IG 帐号,发现两人分手已经快 3 年,但简婕仍保持 IG 追踪,而且也没有删除交往期间的亲密照片。有人就醋劲大发喊著要她删照,但也有理性网友表示:「这是她的回忆,没有人有资格要她删除。」

PHOTO CREDIT: 《阳光普照》

29 岁的许光汉以《植剧场-恋爱沙尘暴》里头的风流学长开启知名度,到《姜老师,妳谈过恋爱吗?》中饰演迟缓儿入围金钟奖男配角,《1006的房客》中心机深沉的杀人犯、《罪梦者》中心机深重的大魔王,以及《阳光普照》中的暖男形象深得人心,出道以来勇于挑战性格鲜明的角色,戏路宽广,演技也令人越来越惊艳。

尤其《想见你》继《我们与恶的距离》、《俗女养成记》后,再度掀起台剧讨论热潮,剧情烧脑又虐心,每播出一集就引起热烈讨论,连大陆粉丝也入坑。剧中许光汉饰演一人分饰三角,每一个角色许光汉都能掌握细微的差异,演技丝丝入扣,证明他不只是高颜值而已,更是实力派演员。

许光汉唯一一段曝光的恋情,是与女星简廷芮的姊姊简婕交往多年。简婕是模特儿也是知名网红,在 IG 常常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照,已经累积 13 万粉丝。

简婕曾经客串过《稍息立正我爱你》,剧中她不断向许光汉告白,巧的是戏外也是许光汉的前女友,但戏播出时两人已经分手。

过去许光汉受访时被问到简婕,他不愿多谈,只说「没什么连系了。」之后简婕曾与陈意涵的发型师前男友 Tom(里函唐)交往,但去年底也分手。

如今许光汉人气火红,与简婕恋情再度成为粉丝焦点,但有网友发现,简婕至今仍保持 IG 追踪许光汉,连交往期间的合照都没有删除;而许光汉也是一直到 1 月 20 日才取消对前女友的关注,让某些「许太太」非常不开心,向简婕喊话:「快点删除吧,都分手了。」

两人从同为模特儿时期开始交往,直到 2017 年因观念不合分手,回顾简婕的 IG 帐号,可以看到许多「放闪照」,因为引爆粉丝不满,让她的名字瞬间登上媒体版面。

从当时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有过一段非常甜蜜的时光,就如同每一对热恋的情侣一般,在一起的时候脸上一定是洋溢满满的幸福笑容,每一个举动都充满爱意,让现在的「许太太们」看了心里不太舒服,留下「柠檬」的符号并留言:「我酸了,姐姐快删了吧」,甚至质疑她是在「蹭热度」。

过往的照片现在涌入「朝圣」的粉丝们,不过,也有不少人替简婕叫屈,直说「不要理那些酸民」、「要不要删是她的自由」、「这是她的回忆,为什么要删」、「只有她的现任男友才有权利说话吧!」、「理性一点,都过去了好吗」。

PHOTO CREDIT: IG@cleoj___j

而简婕也在 IG 限时动态突然 PO 出一则影片,写著「我就烂」三个大字,似乎心情受到一些影响。她的妹妹简廷芮也贴出全家吃饭的照片,并在简婕旁边加上「笨」字,补充「这位大姐才是今日主角~到底是太单纯还是笨呢?应该都是」,可见对姐姐有些心疼。

PHOTO CREDIT: IG@dewichien

许光汉虽然外型阳光帅气,有种韩系美男气质,但他其实个性沉稳,常被身旁亲友说是老灵魂,绯闻也非常少。虽然去年 11 月许光汉被狗仔目击与平面模特儿施宇屏(屏屏)两人在电影院约会,从晚上 9 点一直到深夜 12 点才搭车回家。潜力股男神与透明系气质模特儿的组合让不少人都觉得十分相配,但两人都没有公开回应。

PHOTO CREDIT: 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许光汉目前正努力冲刺事业,尤其他因为《想见你》在对岸爆红,许多经纪公司都抢著签下他,最后他选择莱雅集团旗下的「合力极光」,25 日更宣布将与 23 岁「氧气女神」章若楠搭档演出《你的婚礼》,消息一出立即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尤其两人的「贴脸照」更是引发话题,不少人说章若楠的气质跟外型完全就是许光汉的理想型!也让人更期待这个组合了对吧!还是呼吁大家专注在他的作品上,放过前女友一马吧~

PHOTO CREDIT: 翻摄自微博

♥加入柯梦波丹LINE@ 所有欲望一次满足立即加好友

【相关话题】

许光汉、章若楠「脸贴脸」上热搜!进军中国新戏《你的婚礼》高颜值CP感太强了

《想见你》许光汉「中二」特辑!抹口水在人家脸上、塞树叶在别人身上...网笑喷:李子维无误

《想见你》结局彩蛋原来有三个版本!许光汉哭到眼泪停不住...看完你最喜欢哪一版?

原来许光汉这么会唱!〈兜圈〉神转音实力超惊人 网友赞爆:「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新国民男友」许光汉恋情曝光!生日揪「女版周渝民」约会 暗巷谈心暧昧3小时










延伸阅读

《想见你》许光汉「中二」特辑!抹口水在人家脸上、塞树叶在别人身上...网笑喷:李子维无误

「或许每个人都曾经是陈韵如」《想见你》最戳心的10句经典台词:比起得不到别人的爱,无法认同自己更糟糕

*本文由 Cosmopolitan Taiwan 报导,未经授权同意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