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上镜头好看,减肥因此成了女星之间的共同话题,大多数人不愿公开真实体重,不过一直被别人说胖的范冰冰,却在节目上公开这个秘密,更以168公分、60公斤的身形自称「微胖界女神」。近年则慢慢的瘦身成功,多次在微博和小红书上分享最新瘦身技巧,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范冰冰分享断糖饮食。(图/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因为逃税风波神隐演艺圈多日,也与相恋多年的李晨宣告分手,如今复出之路又比较坎坷,慢慢重拾演艺工作的她,开始要求体态,即便遭受舆论打击,仍不断在网路上与粉丝互动,努力活出自我,可见影片中的她,已经39岁皮肤依旧毫无瑕疵,惬意的说话仍充满女王风范,气色超好。




是说女星真的满辛苦的,只要稍有发福,身材一有变化就备受关注,范冰冰却霸气说,「我的身体我做主,想给人看就给人看,不想给就不给;和自信无关!」认为女生太瘦,就没有女人味了,胖点也无所谓,不一定瘦才漂亮,胖也是一种美,因此她并不会为了瘦,刻意去减肥。


▲范冰冰分享断糖饮食瘦身法。(图/范冰冰微博)


尽管不在意体重,范冰冰仍会控制饮食并且大量运动,让身体维持健康。她不一味的追求骨感,没有刻意节食瘦身,而是尝试「断糖减肥法」,把最爱吃的糖都戒掉了,完全避免含糖食物,像是饮料、甜点、咖啡,因为多余的糖分会转变成脂肪样式储存于体内,造成体重过重或肥胖。


▲范冰冰戒掉最爱吃的甜点。(图/范冰冰微博)


有时心情不好,越厌世的时候就越想吃甜食发泄,虽然刚开始会有一点点不习惯,「觉得没有糖就没有多巴胺的分泌,心情有点不开心,但是时间久了会好一点。」只要坚持下去,一个月就能明显改善体重。


范冰冰在影片中说自己坚持大约25天,三餐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效果很不错,不到一个月就减掉了将近4.5公斤,且少吃糖,同时也能改善健康、肤质,还有预防初老症、使头脑变清晰等益处。


▲范冰冰分享轻断食瘦身法。(图/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提到,最有效的不长胖秘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除了采用断糖减肥,也曾分享过另一种瘦身方式,她买了十几本《轻断食》相关书籍来研究,尝试5:2断食法,每周有5天正常吃,多吃蔬菜,少吃淀粉,其余2天认真断食,只喝水或汤,坚持一段时间,身体会感觉变轻盈。


▲范冰冰瘦身成功。(图/范冰冰微博)


如果剧组常出现炸物、麻辣锅、可乐,就远离这些肥胖食物,「眼不见、嘴不馋」,还鼓励粉丝说「女人只要想瘦,就一定能瘦下来的!」超正向又励志的观念,引起诸多赞赏。


▲范冰冰分享断糖饮食瘦身法。(图/范冰冰微博)


为确保每天排便都很顺畅,每天晚上还会补充酵素类的保健食品,笑说已经吃遍日本所有的酵素,还曾在小红书上分享多种健康补充品,会定时吃维他命、葡萄籽锭、黑芝麻锭、美白锭,帮助提升代谢。


而运动方面,她选择跑步、做热瑜珈、游泳,也会透过重量训练加强肌肉量,增加基础代谢率,有时间就一定会上健身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