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知名YouTuber「博恩」因主持网路脱口节目《博恩夜夜秀》以讽刺口吻探讨时事议题,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甚至在去年的总统大选,成功访问到3名总统候选人,每支影片都获得了超高点阅率。今(27日)天他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发表的新歌〈武汉肺炎〉,文章竟然在「没通知和纪录」的情况下无预警地消失了,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博恩因主持网路脱口节目《博恩夜夜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图/翻摄自脸书)

博恩表示自己好久没用社群媒体,不禁感叹「规则都变了呢」。并透露「昨天24:00 Hauer和我决定发表STR的新歌〈武汉肺炎〉,多文发布在萨泰尔、我、贺珑、老K、乔瑟夫和Hauer的粉专,今天早上起来,Hauer版上的文章消失了,后台没有通知,也没有纪录」,也说公司正努力与Faceboo取得联系希望得到一个说法,但就在同时「贺珑版上的文章也神秘消失了」。

博恩发文表示自己在「没通知和纪录」的情况下无预警地被脸书删文。(图/翻摄自脸书)

博恩也搬出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说「脸书是重视隐私和自由的平台」这句话,气愤地质问「所以究竟违反哪些规定可以说清楚吗?不给解释的话,有什么理由不让脸书随意封锁萨泰尔的任何内容呢?」还无奈地称「我会ㄆ会真的消ㄙ啊~」,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没办法,脸书文字审查是在上海。」、「不是武汉肺炎,请正名为『中国说不能叫武汉肺炎的那个病』」、「玻璃人拒绝看到『武汉肺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