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真、吴宗宪脸书

艺人刘真日前传出在手术过程中心跳骤停,紧急使用叶克膜抢救,目前住进荣总加护病房观察中。由于事发至今(23日)已经17天,其夫婿辛龙没日没夜的守在爱妻身边,更传出他疑似有意想让刘真转诊续命;对此,2人好友兼辛龙老板吴宗宪也松口曝光内幕。


刘真因先天性心脏主动脉狭窄,月初动刀却一度心脏骤停,目前正在与死神拔河,等待「换心」。对此,有消息指出,辛龙疑似想将爱妻从北荣转到「台湾心脏权威医疗中心」振兴医院治疗;另还有一说是刘真状况已经好转。


传出辛龙想让爱妻转院续命。(图/辛龙脸书)

但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吴宗宪表示自己每天都有跟辛龙联络,就他所知,刘真的病况「是一样的」;至于刘真是否将转院续命,他则以8字回应:「对不起,我没有听说!」同时也希望外界能替刘真打气,祝福她早日脱离险境。


辛龙跟刘真相识于7月22日,两人曾约定每月22日都要一起庆祝这特别的「双双节」,但昨(22)日刘真却「失约」,也不见辛龙出现在医院,外传是他将照顾爱妻的重责大任暂时交给岳母,回家照顾年仅4岁的女儿霓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