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徐开骋、王双、易柏辰等人原班人马回归主演《奈何BOSS要娶我》第2季,剧情将延续第1季的高甜恋爱模式疯狂洒糖,徐开骋、王双再组「木已成洲CP」好评爆棚,才开播王双就飞扑壁咚徐开骋,还主动抓住对方手搂自己腰,更甚上演超激烈衣架吻,随后还大秀土味情话肉麻开撩:「你的天真取悦到我了。」两人互撩手法势均力敌。

徐开骋、王双激烈衣架吻。(图/爱奇艺提供)

该剧以「平行时空」概念开启全新故事篇章,讲述梦想成为影后而积极努力的新晋演员夏林(王双 饰),与港东首富「凌氏」企业总裁凌异洲(徐开骋 饰)相遇,展开笑料不断又暴风发糖的恋爱。两人也不同于前一季隐婚,这次不只霸气公开了「木已成洲CP」订婚消息,还参加综艺真人秀在众目睽睽之下谈恋爱放闪,只是这次两人因「绯闻」又协议订婚,被网友吐槽「BOSS又骗婚!」为此剧组也发文搞笑回应「凌氏不是骗婚公司」。

徐开骋、王双电梯壁咚。(图/爱奇艺提供)
徐开骋、王双电梯壁咚。(图/爱奇艺提供)

徐开骋去年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凌异洲一角爆红,剧中将霸道总裁及宠妻狂魔完美呈现,戏外受访时却显露了反差萌的一面,不仅是位爱猫男孩,还对做菜有创作的天分和欲望,被问及遇到心仪对象会默默守护还是主动出击?他笑说:「两条线要并行才可以。」

徐开骋、王双激吻。(图/爱奇艺提供)
徐开骋。(图/爱奇艺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