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孙伊萱/综合报导

以色列知名得奖导演导演阿萨夫伯恩斯坦(Assaf Bernstein)以红遍中东的得奖影集《高墙边的混乱》(Frauda)闯出名声。这次,他挑战恐怖惊悚题材,自编自导新作《镜中惊魂》(Look Away)。该片描述18岁的自卑女孩玛莉亚,在学校被同学疯狂霸凌,有一天她发现了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亚莉玛,亚莉玛有自信又勇敢无畏。玛莉亚在亚莉玛的协助之下,展开新的生活,并踏上复仇之路。

《镜中惊魂》叙述高中女子霸凌复仇记。(图/暗光鸟提供)
英迪雅在《镜中惊魂》中一人分饰两角。(图/暗光鸟提供)

而饰演这位高中女子霸凌复仇记的,正是曾和克里斯潘恩共同主演美剧《我即黑夜》(I am Night),表现耀眼获卫星奖(Satellite Award)最佳女演员入围肯定的新秀英迪雅艾斯利(India Eisley)。英迪雅在《镜中惊魂》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好演技之外,还大秀好身材,入浴、床戏、挑逗、全裸入镜,让影迷大饱眼福。《镜中惊魂》除了备受注目的英迪雅艾斯利外,更是请到《非强力春药》实力派金奖女星蜜拉索维诺(Mira Sorvino),《哈利波特系列》饰演跩哥马份父亲鲁休思马份的英国男星杰森艾塞克(Jason Isaacs)共同主演,其中杰森艾塞克在片中饰演玛莉亚的父亲,一名追求极致完美的整形医师。而在真实生活中,杰森自己也有两名女儿,都是十几岁的年纪,他表示《镜中惊魂》是任何父亲的终极梦靥。

英迪雅大秀好身材,入浴、床戏、挑逗、全裸入镜,让影迷大饱眼福。(图/暗光鸟提供)

更有国外网友将「玛莉亚」与史蒂芬金小说的《魔女嘉莉》中的嘉莉比较,发现两人的惊悚程度不相上下,更是说到千万不要惹怒高中少女等言论。《镜中惊魂》一片可以看出导演的野心,用惊悚片的表皮包装实际想传达的议题,试图诱导观众思考,像是校园霸凌、亲子问题、婚姻出轨、追求表象、精神疾病等,都是当下社会需要关注的问题。《镜中惊魂》将于3月27日在台上映。

「马份爸」杰森艾塞克在《镜中惊魂》中饰演追求完美的父亲。(图/暗光鸟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