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些路,状态出现下滑
马些路,状态出现下滑

  主场2-2战平切尔达,皇马延续在班拿贝的糟糕战绩,而其中有一人遭到了球迷的指责,那就是左闸马些路Marcelo

  今季在左闸的竞争之中,马些路输给了文迪(Ferland Mendy),成为后备,但是皇马与切尔达的比赛,施丹Zinedine Zidane选择了马些路正选出场。但是,马些路的表现,依旧没有得到媒体的认可。

  每当马些路出场,皇马就会失球,很多球迷为此责备马些路,毫无疑问,这名曾是球坛最棒的左闸,如今巅峰期已经不在。

  过去两个赛季,马些路一直都在走下坡路,而施丹有意想要帮助他,尽可能给他出场时间,帮助他恢复。

  去年夏天,马些路曾传闻加盟祖记,与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相聚,但重返皇马的施丹留住了马些路,他依旧对他很信任,甚至愿意放走了雷吉隆。

  今季马些路踢了16场比赛,攻入1球,助攻5次,而他出场的几场比赛,皇马战平布鲁日、巴黎圣日耳门,不敌马略卡。

  当马些路出场,皇马已经失了19球。考虑到文迪已经四张黄牌,对阵利云特有吃牌的可能性,那场比赛马些路可能继续登场亮相,证明自己。

  (To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