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法甲巴黎圣日耳门仍然有财力买人。

Getty图片

法甲已经腰斩,巴黎圣日耳门已经拿到冠军,但是他们的组军脚步未有停下。这支法甲盟主正式宣布签入意甲国际米兰前队长莫路伊卡迪,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罗。

27岁的伊卡迪在去年9月时外借去PSG,一直盛传有可能永久转会,现在终于成事。转会之后,他将在PSG留队直到2024年6月。

伊卡迪正式离开国米。 AP图片

今季他在PSG上阵31场入20球,已经成为尼马、麦巴比及卡云尼之外的第4位入球主力。随著卡云尼合约在6月30日完结,PSG也有必要补充人脚。

国米就PSG今次转会发表声明道:「国际米兰宣布莫路伊卡迪这位1993年出生的前锋永久转会至巴黎圣日耳门。球会感谢他在这6季时间和我们一起工作,祝愿他未来职业生涯一切光明。」

AP图片

Getty图片

PSG已经完成今季法甲,但是他们仍然在角逐欧联比赛。近日德国传媒消息指,今届欧联可能缩减赛程,由未完成的16强直到决赛、一口气缩减至10日内完成,取消主客场两回合制,变成单场淘汰赛,并有可能由土耳其改至葡萄牙里斯本上演所有赛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