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都灵体育报》报导,戴巴拿Paulo Dybala拒绝转会离队,他只想留在祖记。

  报导称,戴巴拿可能和迪比亚路Alessandro Del Piero一样,成为祖云达斯的标志。他只想留在祖记,并曾在去年夏天拒绝了来自曼联、巴黎圣日耳门、国米等球队的邀请。

  今季,戴巴拿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为祖记出场34次,贡献13球12助攻,深受球迷们的喜爱。

  近期,巴黎圣日耳门再次以非正式的形式询问了戴巴拿的转会意愿,戴巴拿只是简单回答道:「不了,谢谢。」尽管巴黎圣日耳门依然有意签下戴巴拿,但是戴巴拿想要留队的意愿似乎非常坚定,与此同时,戴巴拿正在与祖记进行续约谈判,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谈判进展较为缓慢。

  目前来看,祖记有留下戴巴拿的想法,戴巴拿也有留队的意愿。戴巴拿是祖记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的忠诚以及实力能帮助他成为迪比亚路一样的标志性人物,而在世界球坛中,二者兼具的球员并不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