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昨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30歲吳姓單親媽媽疑似獨立撫養小孩壓力過大,竟帶著兩名兒女,到摩鐵輕生,先用抗憂鬱的藥物餵食兒女後,再用童軍繩將兩人勒斃,事後還傳簡訊告知前夫「兒女身體冰冷」,警方獲報後趕到時兩名孩童已經氣絕身亡,警方訊後也依殺人罪嫌將她移送,今日晚間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吳女不僅殺人罪嫌重大,甚至還有逃亡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30歲吳女勒斃兒女,今晚間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圖/記者遊承霖攝影)

30歲吳姓女子2014年與前夫離婚後,就獨力撫養8歲女兒、6歲兒子,過去曾從事美容業、直播網拍等工作,不過今年初突然失業,最近又遇到和新男友分手、前夫交新女友後許久未探視兒女等事,導致她精神憂鬱,一月份陸續就醫也拿了一些抗憂鬱的藥物,豈料13日又突然與家人起爭執,一時想不開想就決定帶著兩名孩子共赴黃泉,到五股區一間汽車旅館,先將抗憂鬱藥物餵食兒女,再趁兩人昏睡之際用童軍繩勒斃,事後還傳訊息給前夫「小孩手腳已經冰冷、不讓他們在黃泉路孤單」。

吳女與兩名兒女過去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今天下午吳女被帶回分局偵訊時,向警方表示自己「活得太累」才會下此毒手,訊後也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晚間複訊後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吳女不僅殺人罪嫌重大,甚至還有逃亡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x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