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XBOXONE平台上有什么必买的游戏?

recon wildlandsdestiny2

除暴战警3

还有啥?


目前已经公布了发售日期的有这么几个值得耍一下(个人观点)

生化7,这个不需要解释什么了,卡普空的重头戏,号称回归恐怖原点的作品,支持中文,明年1月就发售了。

杀手47,也是1月发售,这个系列不用说什么了,潜入方案比较多,挺有意思的,不过没中文貌似。

2月有荣耀战魂,育碧的游戏,维京日本武士骑士大乱斗,算是今年很多人关注的游戏。

光环战争2,微软家的游戏机,带光环两个字的都值得朝圣一下,上一代光环战争口碑不错,用手柄玩即时战略,这游戏算是主机游戏里少数几个值得期待的游戏吧
第一方:今年就E3上的除了今年发售的剩下的就第一方都是明年的了吧。一点微小的可能会有Halo3十周年纪念版,毕竟明年是Halo3十周年。第三方:CAPCOM的生化危机7、EA的质量效应:仙女座、体育年货游戏、2K的年货NBA2K、R星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动视的COD14、命运2、育碧的刺客信条新作(也许?)、为了荣耀、幽灵行动:荒野大陆等等。(第三方的年货其实都不用说的,其他的不跳票就行)


今年下半年的泰坦2,战爹1,年货13,地平线3,羞辱2,看门狗2,战争机器4,FF15等等这一大堆3A大作我到现在一半游戏我都还没通关,Xbox的EA会员免费游戏又刚刚加入了星球大战:前线,光是多人联机都够各位玩到后年了。明年还有除暴战警,化身龙鳞,光环战争,丧尸围城,铁拳这些大作,让我多缓缓~
应该没有…反正说啥都有「血源秒了」


尼玛我12月5号预购了光环战争2,怎么还没给我发激活码……


白金的龙鳞不跳票就好了

微软到16年底给人的感觉特别像,大招一下子用完了有点尴尬,明年要出啥大家也不是很清楚。

只说第一方的话,已经曝光的如果不会跳票的话龙鳞值得期待一下,还有除暴貌似也还可以。光环战争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太小众了。最关键的问题在哪,微软不会画饼,游戏说出,马上就有,如此一来,明年下半年大作还是得看E3微软用什么招了,期待新IP。

对了不要忘了明年底的天蝎座,理论上应该会有几个第一方给画面护航


目前最期待的,不过算是明年的末班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