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肯定是X1,折扣力度大得多,切切区还能再打个7-8折,但多人连线区X1因为亚洲区没什么人,所以实际联网质量堪忧。

所以真的急著上线打网战的FPS这类对延迟要求高的游戏,我一般都是选PS4的,反而并不推荐X1。

实际上首发X1游戏的话因为并不打折,也省不到钱,X1就是用来买老游戏打折补充的。

当然如果要准备更好体验的话(比如你想买天蝎),还是转向X1充实下游戏库更好一些。

X1还有神器EA ACCESS,金会员送的也会比PS4更好一些,自己考量一下吧。
说真的你邀我回答这问题真的很为难,如果我回答XBOX会被骂极端软狗,回答PS4也会被骂偏袒索尼。

我就举个简单易懂的例子对比,你们自己看了就明白了

《战地1》豪华版和《泰坦陨落2》豪华版合集打折后的PSN港服价格大概650多人民币(psn不能跨服购买游戏,除非你注册新号,而且外服无中文):这是《战地1》豪华版和《泰坦陨落2》豪华版合集XBOX俄服换算过来要390人民币(xbox一个帐号全球都可以跨区买游戏):

游戏体验和手柄体验上的区别我不想多提了,实际上哪个平台都不是一样玩,喜欢PS4玩跨平台游戏的推荐还是买光碟出二手实惠


好心的提醒下

live不要切服过于频繁,后果会让你崩溃的。 法理上巨硬也是不姿慈跨服贪便宜的,但是呢,人家没给你关死了门,只要别太频繁。

如果不是很穷想贪一点便宜,尽量保持在一个服购买
(⊙o⊙)…

看想玩哪个游戏咯

运动xbox,其他ps4啊不是有公论的》?
one比较实惠每月的会免游戏都是大作为了追赶与ps4的差距游戏打折力度大打价格战


实惠的话,肯定是xbox,ps4游戏老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