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战地地平线彩六等车枪球游戏,对画质要求不高,能有1080p60帧就行不知道one s能不能满足我的需求,最好还能带的动明年的赛博朋克


xboxones主流解析度是900p

为了多玩两年建议现在买xboxonex或者等等买xss

2k解析度不香吗?

至于2077,xboxones确定能玩,但非常有可能仅有720p,xboxonex至少2k喽


如果你有台4k电视,那就选天蝎座吧。如果没有,那就x1s.,反正游戏都是一样的。


X1S了话应该是1080p30帧X1X了话1080基本能满足60帧!现在买推荐考虑二手!X1S了话我觉得现如今这个时候如果你考虑XBX哪就可以先买个X1S先用著等XBX出来出二手换XBX这样亏钱有限。如果暂时不想换新主机可以考虑X1X用的时间比较久一点。


题主的要求有点偏,1080P呢,one S能胜任,60祯就不好说了。天蝎座60祯是靠谱的但是4K啊。实话实说我没跑过60祯,因为我没有这样的显示设备,但30祯看著也没觉得怎样。


xbox one, one s, one x都用过。

1.xbox one:优点便宜,

缺点:丑,大,还有隐形缺点,一般年限比较长,所以散热一般了,有噪音。不过比上这直升机声音还是要好很多的。

2.xbox one s:优点价格还算适中,支持4k蓝光(学生没用),颜值高,白色真的好看,散热不错,噪音小

缺点:配置不行,画质不行

3.xbox one x:优点配置高,画质强,支持4k蓝光(学生没用),颜值也挺高,散热挺好不过没one s好

缺点:价格比较高(也不算啥缺点哈),重量比较重(你说它有一台one s和one加起来重我都信)

三个都用过的其实比较遗憾没有买白色的one x买了黑色的one x,颜值被one s甩了一大截。不过现在放学校了家里啥都没得玩,可惜了订的xgp和ea access了。

有空一起开开黑啊老弟。(等开学了)


one s别说1080p60帧了,连1080p都没有


作为ps xbox ns三机制霸的人来讲,我首先推荐性能版,比普通班真的好太多,然后如果对halo或者战争机器系列没什么追求,还是推荐ps,因为很多店只卖ns和ps的游戏还支持回收,比xbox方便很多


哪那么多评价标准,一分钱一分货。

买你买得起的。


战地5,彩六,MW这类FPS就算了吧,玩联机游戏无脑选择PS4(MW平台互通当我没说),还有人玩儿,XBOX这代打不赢了,没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