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安心亚今(17日)天出席奥地利的顶级水晶品牌的2020 春夏系列新款饰品发表会,身材姣好的她,不畏低温,以一席散发热情活力的洋装,搭配Tropical系列首饰,点亮由内而外的自信及闪耀夺目的魅力。不过各家媒体报导后,却有乡民好奇询问「安心亚484得罪什么人?」

网友看见安心亚限时动态,认为鼻子变得有些奇怪。(图/翻摄自美丽佳人与安心亚IG)

有网友在PTT八卦版表示,稍早在安心亚脸书限实动态,看见她分享自己被《美丽佳人》受访的片段,直呼自己原本想饱饱眼福,没想到「眼睛离不开诡异的鼻子」,不禁毒舌说道「请问我安是得罪造型师,还是我安是得罪整形医生?有卦吗?」

网友看见安心亚限时动态,认为鼻子变得有些奇怪。(图/翻摄自PTT与美丽佳人IG)
网友看见安心亚限时动态,认为鼻子变得有些奇怪。(图/翻摄自PTT与美丽佳人IG)

实际搜寻《美丽佳人》IG,确实能看见今天安心亚出席奥地利的顶级水晶品牌的发表会受访片段,可见安心亚一身粉色系洋装,配上俏丽金发,显得皮肤格外白皙,相当典雅,不过疑似灯光与妆感问题,让脸上看起来与以往不同。

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图/翻摄自PTT与美丽佳人IG)
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图/翻摄自PTT与美丽佳人IG)

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好奇怪」、「怎么变这样」、「鼻子也会劣化?还是整坏了」、「第一章(张)不讲还以为是雪碧」、「进化失败了」、「变超怪」、「利菁?」、「跨年时候看她在高雄出场,还以为是谢金燕」、「一入整门深似海,从此正妹是路人」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脸仔细看没变,是染发跟眉毛妆很怪」、「好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