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俊毅/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日前以80萬元交保,他關閉已久的臉書帳號突然在今(31)日發文,「我能理解政治現實,但過去受我贊助,整袋幾十萬幾十萬拿走的人落井下石說我是陌生人,我就覺得過分了些。」

新北地檢偵辦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高嘉瑜出庭確認對林秉樞提出8大罪狀,包括傷害、恐嚇、強制、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及誹謗等罪名。(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這是不是復仇預告?會不會有很多人瑟瑟發抖呢?他提到,去年曾有個藝術家否認曾賣畫作給林秉樞,還說若有此事,作為佛弟子願死後墮無間地獄。如今林秉樞重開臉書,有多少人會心驚膽跳,「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他也質疑,當民進黨全黨圍剿高嘉瑜之時,林剛好把臉書打開?這難道不是一種巧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Po出過往跟林秉樞有關聯的綠營政治人物與林之合照,她說,林的朋友圈幾乎佔了陳時中競選團隊的一大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認識就認識,當初為什麼要說謊呢?

徐巧芯所列政治人物,目前屬於陳時中團隊的有吳思瑤、管碧玲、范雲;吳思瑤擔任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管碧玲為陳時中政策小組總召集人,范雲則是政策小組成員。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桃園市長最新民調出爐!林智堅跌破眼鏡
林智堅「論文門」最新民調出爐!吳子嘉:他跑不掉了
高嘉瑜竟斷言2022民進黨結局!他大膽預言:這2大咖也慘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