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男/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31日)下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鄭運鵬陪同下,再度針對論文抄襲爭議做出說明,除了表示陳明通老師的聲明,讓整起抄襲疑雲水落石出,也還他清白之外,他也解釋為什麼不出席台大學倫會,林智堅表示, 非常遺憾召集人蘇宏達院長在這個事件上未審先判,於是我們和律師研究之後我們建議召集人應該要迴避,很可惜沒有辦法得到回應,因此決定透過書面的方式來呈現我們的資料給台大學倫會。

林智堅表示, 很多的社會大眾和媒體朋友在關心,為甚麼我不出席台大的學倫會。我本來很期盼台大的學倫會能夠秉持學校的獨立性,公平公正的來審定這個事件,非常遺憾召集人蘇宏達院長在這個事件上未審先判,並且有偏頗的言論,於是我們和律師研究之後我們建議召集人應該要迴避,很可惜沒有辦法得到回應。

另外也要和大家說明,在學倫會的規定當中,有兩個方法來回覆學倫會,一個當然是親自到場說明,一個是可以透過書面的方式,所以我們後來研議在召集人不願意迴避的情況之下,我們決定透過書面的方式來呈現我們的資料給台大學倫會,這也是要特別跟大家說明的部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快訊/「不知陳明通將初稿給余正煌」 林智堅喊冤:水落石出,還我清白
陳明通2000字聲明露出馬腳?媒體人看完再爆2疑點:共犯串供的證據
網驚「論文建檔時間竟是今年7月」!林智堅競辦回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