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弘美/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承諾如果連任會「做好做滿」,他今再度表示,這是社會關心的事情,到底侯友宜現在是要競選新北市長,還是未來下一任總統,應對社會說明。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狠酸,林佳龍談承諾!這不是狠狠打民進黨臉一大巴掌嗎!

洪孟楷今(31)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林佳龍這兩天硬要跟侯市長連結,並且搬出所謂承諾,可他要說,「但是佳龍,一個月前都還在講絕對不選新北市」,說出的話賞味期撐不到一個月,連一個月前的自己都無法面對,還好意思談承諾?況且,承諾根本就是民進黨最不敢面對的事,前有講不選第三次結果還選新北的蘇貞昌、再來說不會選桃園市,到最後卻跳出來的林智堅;現在還有六月底還說不選新北、現在卻亂打侯友宜的林佳龍,到底要自打臉到什麼程度?

洪孟楷稱,選舉是選好不選爛,林佳龍過去擔任交通部長的時候,自己也多次在交通委員會質詢,呼籲林佳龍走自己的路,提出政策和願景,爭取認同比較實在。譬如在交通部長任內,林佳龍同意興建的淡北聯外道路,公文已經躺在院長室被卡了超過三個半月了,能不能堅持己見,向行政院長蘇貞昌爭取一下?

最後,洪孟楷指出,新北市民海納百川,民進黨前兩任新北市長落選後,都高升院長,所以他也先預祝祝福林佳龍,官運亨通、年底高升院長!

對於林佳龍要求「做好做滿」,侯友宜今受訪則表示,他工作那麼多年,人生目標就是好好把握當下,為人民努力做事、奉獻,希望這塊土地和新北會更好。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陳明通連這種話都敢講!」沈富雄:林智堅完了
網驚「論文建檔時間竟是今年7月」!林智堅競辦回應了
林智堅已經不重要了!吳子嘉曝論文門「最大問題」:蔡英文已定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