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據天空體育報道,巴薩已經開始再次關注阿賈克斯後衛塔利亞菲科。

現年29歲的阿根廷國腳在今夏轉會市場上的標價爲500萬歐元,他目前與阿賈克斯的合同還剩下一年,巴薩在之前也對他有過關注。鑑於目前巴薩在財政方面的問題,他們可能會選擇一個比馬科斯-阿隆索更實惠的球員。

但是,很多擁有歐冠資格的球隊都對塔利亞菲科很有興趣,另外還包括里昂。此外,英超的諾丁漢森林以及布萊頓也對塔利亞菲科進行了問詢,但球員本人更希望加盟一家能夠參加歐冠的球隊。因此,如果塔利亞菲科沒有能夠加盟一支歐冠球隊,他很可能會同阿賈克斯續約。

馬德里競技也在最近幾個賽季關注着塔利亞菲科,塔利亞菲科也很渴望能夠接受新的挑戰,但他也依然很尊重阿賈克斯的意願。目前,巴薩方面希望能夠簽下塔利亞菲科,儘管阿隆索在切爾西的合同僅剩一年,但切爾西也不一定會讓他離開。在之前的轉會窗口中,切爾西也曾考慮過引進塔利亞菲科。

(拉夫)

相關文章